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BL comic]小嶋ララ子 君とパレード

託腐男去東京時幫我買的,沖繩的書店書真的比較少。

很純情的愛情故事,描述補習班老師吃(?)了自己學生,我好像在網路上有看過(略)版的,想看的人可以找來看,很溫馨很可愛,相當治癒人心。所以我才說小嶋ララ子的作品真的要慎選,因為黑的真的超級黑,看了會很痛。

被補習班的人戲稱為貓星的赤星,是個美少年,本來跟赤星沒什麼接觸的打工大學生菊地,因為朋友說要介紹正在交往的對象給他認識,就這樣跟赤星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原來,赤星喜歡的是男性;原來,赤星談論起自己喜歡的對象,會是這樣的表情;原來,不捨赤星被朋友傷害的心情,就是喜歡。

像這樣的愛情故事,不管裡面的性別是怎麼安排,都很撫慰人心啊,看了就是會忍不住傻笑,好像自己也擁有這樣美好的戀情一般,很平凡,反而更讓人覺得掬手可得,正是這樣的感覺,才讓我怎樣都逃離不了少女漫畫這塊領域吧。(個人覺得其實BL漫畫的內容是偏向少女漫畫的,只是性別描述上的差異。)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這樣子小小的平凡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