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BL comic]小嶋 ララ子 きみにうつる星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這本是去沖繩時的戰利品之一,最近開始收起一些小嶋 ララ子沒有代理的作品,感覺這作者風格上變化很大啊,故事上的掌握算是有一定水準,還蠻推薦的。

因為想描繪在鄉下的戀愛,所以有了標題作,是很純情且讓人看了怦然心動的作品,像這樣慢慢地被吸引,最後成為彼此重要存在的愛情,實在是很令人羨慕。另外也有比較黑暗面的作品,不過我覺得小嶋 ララ子在這方面也蠻擅長的,畢竟感情也是有著黑暗且汙穢的一面,也許我們都不敢承認,但是這些情緒是一定存在的。

簡而言之,這本漫畫很難用簡單的描述方式去形容,因為風格的變化很大,不過這就是老話一句,愛情不完全都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