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BL comic]カキネ スポットライト・ラヴァー(聚光燈下的戀人)

整本都是跟演藝圈有關的故事,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第一篇,人氣演員仁王島的反差太棒了,非常可愛,整個奪走我的關愛,其他故事我反而沒啥特別的印象...XD

不過這本我還是頗喜歡的,尤其是最後的附錄短篇,後面的收尾實在是讓人笑到翻掉。

カキネ的漫畫我覺得水準還是蠻穩定的,劇情上也沒有什麼不滿的,抑揚頓挫掌握得也OK,畫技也不錯,算是推薦的作者,這本其他短篇其實也都很好看,但是我的心被可愛的仁王島奪走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