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BL comic]友江ふみ サヨナラノート(戀愛心情筆記)

因為經過太長久的陪伴,已經離不開彼此了,但是仍舊想守護拓政,希望他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於是謙說了謊,讓拓政離開自己,然後將自己偽裝成沒有拓政的陪伴也無所謂;而拓政則在誤會謙有喜歡的女生後,發現自己的心意,並不只是單純的想照顧謙,而是將他當成戀愛的對象,可是拓政認為不能將自己的心情說出口,決定離開...

繞了好一大圈才在一起的兩人,跟前一本的我親愛的王子殿下不同,跟戀愛的甜蜜比起來,多出了更多的苦澀,作者嘗試著跟之前不同的風格去訴說一個戀愛故事,也的確吸引了我,畢竟,多風貌的作者總是比只有單一表現的作者來得讓人期待,不過有時候越期待也會越容易受傷害就是了。  XD

另外附錄了前一本漫畫中幸せ花嫁プロジェクト的短篇,只能說這孩子也太純(蠢)真可愛了,就這樣被老師騙得團團轉,說真的,看到有人這樣深信自己的謊言時,實在是很難開口老實說那是謊言啊,我能懂的...只是騙人是不好的行為喔。

ちび恋
很可愛的小學生!只是這時候就對男生有興趣不好啦!但是好可愛,真不知道該支持還是反對。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