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comic]HERO/萩原 ダイスケ ホリミヤ01

感謝腐男的協助讓我可以看到這本!

宮村君在學校是個陰沉眼鏡長髮男,堀同學在學校是個成績優良的美少女,可是私底下的他們卻是...?因為撿到了堀同學跌倒的弟弟,宮村君來到了堀家。可是站在眼前的是個土氣家事女,而堀同學也看不出眼前這個時髦的耳環男是班上的宮村君!?這兩人,會因為這樣的秘密而擦出什麼火花呢?

這本漫畫也是我近期內大推薦的一本,除了萩原 ダイスケ的畫技相當優秀之外,HERO的原作也是不能不推的亮點。

每個人都有著別人不知道的另一面,當有一個人踏進了這塊領域時,你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呢?這兩人看似南轅北轍,但是又有著這麼奇妙的一個共通點,當這個不為人知的一面,想私自佔有不讓他人也知道時,是不是代表了兩個人感情上的變動呢?

我會推薦的原因就是,這故事真的很平凡!很隨處可見!可是就是這樣子,才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打動人心,希望台灣快點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