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comic]HERO/萩原 ダイスケ ホリミヤ02

為了堀同學而在眾人前使出頭槌,默默地了然於心遞出一張新的升學調查表,在生日的時候心有靈犀似的送出了堀想要的禮物,可是卻因為自卑而不敢誠實面對自己對堀的感情,這樣的宮村,被堀握住了手,被告知了喜歡...

嘛,雖然又被堀因為害羞而說是喜歡你的手啦!

但是那兩個字,想必是在宮村的心中播下種子,慢慢生根,並且在日後成長茁壯吧。

這兩人之間,似乎已經容不下其他人的介入,聽到宮村自然地接起電話說「堀家你好」,在綾崎宣戰似的說把宮村給我吧,毅然決然說出不行的堀,在旁人看來,根本就是濃情蜜意到了極點,可是當事者的兩人,卻還毫無自覺,結果就是讓宮村跟石川打了起來。

這就是青春啊,還不知道如何為之以名的心情,憑著一股衝動而做的事情,還有沒有靠拳頭就無法溝通,似乎都在這青春的歲月中,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就讓身為讀者的我們,守護著他們的這段時光,也回味起當年的我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