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comic]西炯子 ひらひらひゅ~ん03(愛情無厘頭)

說到高中社團,怎麼可以忘記暑假的集訓呢?開開高中弓道社也開始了他們的集訓,但是為了想變強,大家的想法開始出現爭執,維持現狀呢?還是努力變強?整個社團的氣氛為一一變,健一也開始思考起了自己當時的初衷...

這一集很青春,一個社團當中,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怎麼去整合這些想法,讓大家向著目標前進,就是社團的領導者跟指導老師必須讓大家去注意的地方了。人相處之下總是會有著不滿,覺得健一跟德重太溫吞而更換小組,就算用言語解釋也無法讓他們三人了解到這樣編排的用意,最後事實勝於雄辯,他們也了解到了這樣的安排是有意義的。

另外後面有智和的戀愛短篇,只能說機會是給把握住的人的,讓機會從自己手中流逝而去,常常都是自己不懂得把握,愛情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