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comic]篠原健太 sket dance 傑奈西斯世代

最強的黃老師登場了,雖然只是黃老師教給山野邊老師的運動,但是威力無窮的傑奈西斯實在是太猛了啊!

本回完全沒有非現實的要素參雜在內,有的只有亂七八糟設定的運動─傑奈西斯,請穿上蛙鞋,拿起Morning star,瞄準那個攻擊手正要對準你打來的排球吧!至於一個可以追溯到紀元前壁畫的遊戲,為何會有個有英文名稱的道具,我想這就不要追究了吧,畢竟這是出自民眠書房刊物的啊,絕對不是黃老師騙人,也不是山野邊老師被騙囉。

面對這樣一個謎樣的運動,椿斷然拒絕了想成立傑奈西斯社的山野邊老師,山野邊老師只好找上SKET團的三個人來實際進行一次傑奈西斯,一邊聽說明一邊吐槽的三人,本來覺得這是個亂七八糟又胡鬧的遊戲,可是沒想到最後竟然迷上了。  wwwwww

本回是黃老師的初次(?)登場,傑奈西斯讓我看到笑翻,尤其是那個計分方式,雖然說是仿效網球,可是根本就是胡搞,尤其是從love到generation這個部分,其實只是想說love generation這個詞吧!  wwwwwwwwwwwwww

讓我們期待日後黃老師的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