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comic]なかじ有紀 今日から兄貴です!!

實在是很不想這樣子去講一個自小看到大的作者,可是再怎麼了無新意也要有個限度。雖然我也覺得森生まさみ就和腐男說なかじ有紀故事裡面登場的大家都是好人一樣,可是好歹森生まさみ還能製造出感動跟心動,但なかじ有紀這個新連載我還真的是只能用眼神死三個字形容。

也許就像腐男說的,在維納斯的時候沒有勇於走向BL之路,只是用BL去搞個噱頭,實在也沒啥好看的了。我知道她個人擅長塑造天真活潑的少年少女,不過這麼長的一段日子看下來,我開始覺得實在讓我無法感受到故事中的深度,以及每個人的感情故事了。

就算當成普通的溫馨喜劇漫畫看,我也覺得太無趣,還不如重新拿起羅川的天才寶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