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anime]氷菓

是的,我很lag的現在才開始看。

因為看完了庫特利亞芙卡的順序,也不是因為無聊,就只是想看看文化祭之後的劇情是怎樣,畢竟中文版才出了三本嘛。

老實說我還沒看完,不過感想應該沒啥變吧。

那就是千反田好煩啊,要是我是奉太郎老早就揍扁她了,看到目前覺得奉太郎會對千反田有點心動,不過就是年少輕狂吧!雖然湊成對我也沒意見,畢竟基本上我對動畫沒有愛,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我對京阿尼沒有愛。  XD

作畫很精細,很多地方的譬喻形象用法也很巧妙,不過對我來說並不是看了之後會留下太大感動的動畫,因為我是原作廚!  (挺

京阿尼描述的不是青春,而是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