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BL comic]柚谷晴日 僕のあの子(屬於我的你)

台灣好像也只有出了她這本單行本,不過其實她好像也沒出很多本啦。

僕のあの子
從小就有個未婚妻小晶的千草,對其他女性完全不感興趣,整顆心都放在小晶身上,結果因為小晶的爸爸要派駐國外,小晶要到千草家寄住,沒想到,出現在千草面前的小晶,怎麼看都是一個男的,難道小晶不是他的未婚妻,而是未婚夫嗎?

會看主要是因為畫風算我喜歡的類型,看了之後覺得故事還蠻清新的,雖然千草呆了一點,不過這麼呆也有這麼呆的趣味在,小晶則是腹黑型角色,千草的媽媽跟妹妹我想現實中要是有這樣的媽媽跟妹妹應該立刻逃家免得受害吧。  XD

這是整篇都在放閃的故事。  wwww

メガネの君に恋してる?
不可諱言,我絕對是個眼鏡控,可是喜歡眼鏡歸喜歡眼鏡,但是跟喜歡的人是不同的。這篇也是這樣的故事,唉啊,喜歡上戀物癖的話,只好自己心胸寬大一點了。

僕等のタイミング
以為自己酒醉亂性偷襲了好友研司的加納,跟研司道歉後,沒想到研司卻說親吻並不算什麼,並開始保持距離,開始回想起那天情境的加納,以為自己跟研司告白,而研司就是無法接受自己才開始躲避自己...

這篇的攻(研司)跟小晶一樣是屬於腹黑派的,可是故事本身也是相當甜,整個看起來真的很輕鬆,不必想太多。  XD

予想外の恋
這篇很短,可是故事情節跟整個鋪陳我很喜歡,氣氛很好。收到了假情書後,得到了人生的第一個告白,反差萌果然是很王道的表現!

スキスキスキ
喜歡數學老師秋元,老是故意考不及格的佐倉,因為自覺自己這樣喜歡秋元的心情是不該有的,所以不敢表達,只是用著迂迴的方式去接近秋元,可是卻被秋元知道了自己是故意考不及格去接受輔導的...

嗯,我個人覺得不要在學校做愛做的事情比較好。  XD

不過老師是我的直球型角色,眼鏡+黑髮+西裝!萌死我了!

總之這本是很輕鬆很可愛的短篇集,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