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亂吐這行為

曾經有人跟我說,某BBS漫吐版是個非看不可的地方,但是我就是喜歡不起來,雖然當年我也是從另一個已經死亡的BBS漫吐版開始談漫畫的。

不知不覺久了之後,開始有種感覺就是,與其看得很怒去吐槽,還不如抱著開心的心情去吐槽,結果就是難看到自己都受不了的作品反而有種強烈的喜感,像我本來看新條的作品只會覺得不知所云,改變心態之後就覺得新條好神,有夠爆笑的,不過有些作品是就算改變心態,看了之後還是有如嚼蠟的作品,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某BBS漫吐版有個亂吐行為,老實說,這個版讓我喜歡不起來多半是因為這個活動,事實上,我想這是我的偏見,我覺得會去參與像這樣亂吐或是自以為是便去對作品做評論的行為,本身就是見識淺薄。我也說了這就是偏見,看不順眼的人就...呃,想罵就罵我也沒關係啦。  XD

怎麼說啊,我覺得看漫畫就是種娛樂,讓自己快樂一點不好嗎?明明就知道這作品超過自己的忍耐極限還繼續看根本就是自虐,換個心態把網王當成搞笑漫畫看我覺得一定輕鬆自在,不能當搞笑漫畫的就跳過去別看免得浪費自己生命啊。

踩雷踩到難看的罵罵就算了,認真去跟連載還定期發作照三餐罵實在浪費生命,還不如把這些你看了然後出來罵的時間拿去看其他作品不是開心多了嗎。

說到頭來,我不過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被拿出來亂吐就不爽的心胸狹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