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最近注意的情報整理

実写映画「潔く柔く」主題歌は斉藤和義のスローバラード

光是出現斉藤和義這四個字我就會想看了,加上長澤這幾年讓我印象越來越好,有機會真的會想去看,漫畫也很棒,極力推薦。

附上預告片:

「エヴァ」ネイルチップ、初号機・カヲル・波打際など8種

我只是想吐槽,出這種東西到底是要給誰戴!!!

日高万里「天使1/2方程式」ドラマCD化、花澤香菜ら出演

有大家喜歡的香菜菜耶,可是日高為什麼雙胞胎的故事到一半斷頭呢,好傷心喔。然後不是我要說,日高到底是多喜歡秋吉家的人們啊,一直一直在串場耶!  XD

希望天使1/2方程式可以好好畫完。

高尾滋が自選した美麗イラスト集、描き下ろし付きで別花に

要是真的出了畫冊我一定買啊!憑著我對高尾的愛這樣,可是我已經好幾百年沒有買漫畫雜誌了(誇飾法),感覺高尾的漫畫台灣沒有賣很好,會代理的話可能只能指望長鴻吧...

高橋葉介の版画がサイン入り限定販売、文藝別冊の発売記念

錢要是夠的話我還真想買限定版,可是我想我應該也搶不到,這就是非日本鬼子的悲哀,起碼書還是能買到,就買書回來爽一下也好。

我真的要說,高橋葉介真的很棒,一定要看一次他的作品的。

COMICポラリスの単行本が10月に、アニメ化決定作品も

SSB要動畫化了!而且ポラリス的作品有好幾套要發行單行本了!看來要開始準備採購清單才行了,這波單行本的作品都很有趣,希望之後ポラリス可以有更多有趣的作品。

可是我沒有注意到青年のための読書クラブ有線上漫畫啊啊啊啊啊,我是櫻庭一樹的迷說,果然真的要常常上去翻一下才行啊...orz

「セーラームーン」ミュージカル&アニメの発表がニコ生で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才貼過來。畢竟我本來就對美少女戰士沒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