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comic]顆粒 許個願吧!大喜03

我忍不住鼻酸了。

第三集當中,讓人深深感受到作者想在這套漫畫中表達的,不僅僅只是一個不良少年的心境變化,一個虛弱卻又如此堅強的女孩子,跟一個故作堅強卻氣弱的男孩,他們被彼此吸引,這感情不僅僅是男女之間的愛戀,更有著敬佩對方時產生的憧憬。

天樂病危,大喜為了救天樂,拜託小天讓他完成願望,小天提出的要求,是希望大喜讓一個曾經被大喜傷害過的男孩回到學校,可是這個男孩,受到的傷害,並不是由大喜帶給他的,而是更加深沉,令人心痛的事實。

最後劇情斷在一個相當耐人尋味的地方,說真的,實在無法預料到劇情會如何發展,但是在察覺到會朝悲劇進行的時候,心裡某處依舊期待著,因為這不是現實,就讓他圓滿一點吧。

非常推薦的一套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