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comic]青山剛昌

基本上只要漫畫書名有偵探,或是推理這些類似的關鍵字,我都會看,所以我也有看名偵探柯南這作品,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YAIBA這個作品就是了。但是那是跟青山剛昌的作品比較下去的結果,要是跟市面上無數的刊物相比,我還真無法喜歡青山剛昌耶。  XD

起因於昨天,因為我家小朋友跑去倒閉的出租店把柯南後面的集數買回來,我好像買到59集放棄想拿去資源回收結果被我家小朋友回收了,所以這次他們買到了75集的樣子,翻了一下發現我都看過但是一點印象都沒有,說真的到最後我只想知道柯南啥時要變回新一而已啊!

結果就是跟朋友說了追到柯南最新的進度後,被說我時間太多。  XDDD

好吧,我自己也覺得我真的是不該把寶貴的時間花在看柯南...

青山一向最讓我詬病的一點就是戀愛戲的不成熟度高到一個極限,看著看著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看小學五年生,但這作品明明是在SUNDAY,而這些主要戀愛戲的成員都是高中生不然就是大人,這根本就是整個跑錯棚啊!

我一直覺得,從作品可以看出作者的部分思想,這邊讓我不禁懷疑起,青山要是抱持著這樣的戀愛觀的話,也難怪會離婚了吧...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武斷,可是我想大家也不能否認米花市裡面的人好似都EQ不足一般的隨隨便便就買釣魚線布置機關,買氰酸鉀毒死人一樣,到底青山還知不知道其他的毒物啊!  (好吧我記得有出現過尼古丁之類的

總之,不擅長戀愛戲就不要畫啊!裡面的人物被搞到像白癡一樣這樣你很開心嗎!而且女性角色除了長輩們跟灰原之外都給我一種嚴重智能不足的感覺...

結論就是我長大了,已經不能看柯南了。

上次朋友說我看少女漫畫很挑,其實我看少年漫畫更挑,因為少年漫畫拖台錢的比較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