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comic]いしかわえみ(石川惠美) 絶叫学級(絕叫學級)

這類小品恐怖漫畫說真的市場上從來沒少過,故事說真的也都是大同小異,不過說真的看了就停不下來,人類似乎都很喜歡讓自己沉浸在恐怖及靈異的這種情緒中呢。

因為是在緞帶雜誌上面的恐怖漫畫,所以比起恐怖,說教的成分反而比較高,秉持著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的精神,這作品也已經到了15集,還要推出電影,雖然也曾經有短篇動畫,不過現在看來似乎並沒有長期性的計畫。

我個人覺得是算蠻好打發時間的小品作品,不過對於真的喜歡不思議事件的人來講似乎就少了點什麼,畢竟這是雜誌取向的問題,就像少年跳跳的作品不能失去友情勝利跟熱血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