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comic]ヒガアロハ(比嘉aloha) しろくまカフェ メロン味!(北極熊咖啡廳 哈密瓜味!)

恭喜半田先生!

這次一翻開書,小時候的北極熊跟灰熊先生真是萌死我了!有夠可愛的啊!

這一集一樣輕鬆活潑自在,員工旅遊的料理對決,企鵝卡片的衍生企劃─企鵝連者,另外就是半田先生跟笹子小姐的戀愛進度,小熊貓的服務精神相當可愛,但是也讓半田先生超級緊張,雅紀的烘焙師修行也慢慢進行中,大家都很開心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本集的高潮應該是最後想幫笹子小姐辦生日派對的大家,在半田先生遲到的緊張感之下,迎來了因為遲到而慌張不已的半田先生突然的告白,可是沒想到笹子小姐竟然也接受了,記錯笹子小姐生日的北極熊店長竟然意外促成了這段良緣,最後只好緊急將生日會變成慶祝會,真是恭喜半田先生了!

結果本漫畫雖然乍看不像少女漫畫,可是依舊如同約定的一般出現愛情故事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