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最近注意的情報整理 20130930

芦原妃名子、集英社初登場!アラサー女がパン屋に出会う

沒想到她會換雜誌,所以說現在就是期待吉住涉什麼時候會腰斬了嗎?  (大誤

芦原以前的故事普普,要說的話就有點像末次一樣狗血灑不用錢,砂時計後轉換路線(雖說我個人覺得是師法小畑友紀)後故事開始比較吸引人,我也是在那之後才開始看她的作品,希望她可以好好發展(我對每個作者都這麼說)。

山田章博の「十二国記」ポスター&2014年カレンダー

完全版封面好棒啊啊啊啊啊!

可以請山田章博出一本十二國記的畫冊嗎?  >////<
(稿子那麼少怎麼可能啊!)

「orange」高野苺の新連載は10月始動、月刊アクションで

我很開心妳有新作品,可是orange呢?妳把這個作品遺忘了嗎?妳不是說會畫完嗎?拜託妳啦我求妳!

可是我也很想看新連載。所以看來應該是跟集英社之間的紛爭結束了嗎?(好啦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亂猜的。)

「七つの大罪」幻の第1話ネーム公開、資生堂unoのサイトで

我還蠻喜歡鈴木央的,因為高爾夫物語扯到讓我覺得非常好笑,不過之後的某些太過肉體派的作品我實在消受不起,另外鈴木央也創下了少年三大誌都待過的紀錄,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然後官網還蠻爆笑的。

「しろくまカフェ」、インコが主役の3Dアニメ映画とコラボ

單純只是因為熊貓君太可愛了....

羽海野の愛猫ブンちゃんと松井玲奈、3月のライオンをPR

三月獅子最近很多活動,會只有貼這個主因當然是因為有貓。  XD

我家的貓怎樣都沒辦法養得這麼胖啊!!到底要怎麼養啊!!!

宝井理人がGファンタジー初登場!種にまつわる新連載始動

這是她第一次走非BL的原創,我自己是覺得她的原創都蠻有味道的,可是沒有BL的話就得更加往另一個層面去看(畢竟fantasy跟BL算不同分野了啊!),希望她這樣的嘗試是OK的,當然我也希望她能夠有更好的發展,不是說畫BL不好啦,只是總會希望喜歡的作者能有更多不同的作品問世。

アワーズGHに「超人ロック」外伝、石田敦子の始球式レポも

令人懷念的超人洛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現在還可以畫番外篇真的讓人超佩服的!可是這漫畫現在台灣還能找到嗎?我想連東立自己都沒有庫存了吧,有庫存我還蠻想買個一套的,畢竟當年根本沒有錢買。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