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BL comic]カキネ まなざしの早鐘(心動的眼神)

腐男總是說我喜歡很虐心的作品,其實我也很喜歡蠢蠢變態的戀愛故事啊,老是看虐心的自己久了也會很厭啊,不過這樣想想,我喜歡的作品多半都有點極端,但現在我對於漫畫作品的要求沒那麼多了,畫風合不拖戲然後四平八穩結束就可以。你看這要求多低。

回過頭來說這本,我很喜歡裡面的感情鋪陳,我對笨拙系的戀愛故事就是沒有抵抗力啊。  (笑

人只要跟周遭的人稍微不同,就會被關注,這也許是我們東方社會比較特有的情形,喜歡上同性就容易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尤其在學生時期,總是那麼容易被同儕傷害、排擠,只是喜歡的性別不同而已,就被殘忍的對待。

江里跟本尾一樣,都在學生時期經歷過一樣的傷害,江里長大成人後,本想抬頭挺胸的好好讓別人知道自己喜歡同性,卻因為跟同事間的感情被發現後而開始偽裝自己,但以前教過的學生─本尾再度出現在自己面前,而且用著跟之前一樣率真的眼神看著自己...不想讓本尾一起陷入困窘,江里選擇逃避,可是...

兩人一起選擇牽手面對一切,讓我很感動。

附錄的保健室短篇很有趣。

ごいっしょに
這篇的兩個主角都好可愛。  XD

嘴巴很賤的補習班老師牧野跟認真的高中老師小泉,兩個人的相遇相當陰錯陽差,因為學生的關係而開始有了聯繫,很不會講話的牧野跟善解人意的小泉,看似天差地異的組合,卻又如此契合,可是就在牧野開始在意小泉時,小泉竟然跟自己的親戚,還是自己的女學生共度一夜...到底...?

附錄短篇可愛到爆炸啊這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