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05(狼少女和黑王子)

「垃圾不管收集了多少,都只是垃圾山不是嗎?」

被這句話擊沉的神谷實在很可憐,不過只能說是他自做自受,畢竟每個人的感情觀是不同的,強求別人接受你的感情觀,我覺得就像緣木求魚,但我個人覺得神谷這角色一開始相當討人厭,後來卻變成很有喜感的配角耶。  XD

繪里香要過生日了,希望能聽到佐田王子對她告白的繪里香,忍不住有了期待,但是看到佐田王子這樣子忍耐陪著她一整天,繪里香覺得有沒有說出喜歡,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因為她已經從佐田王子的行為感覺到了他對她的喜歡。

但最後,佐田王子還是在繪里香開心微笑說著最喜歡的攻勢下屈服了!終於脫口而出的那句話讓佐田王子羞澀不已,旁觀者的我看來實在是有夠好笑,像這樣的行為就讓我想到有人吝惜說出我愛你,但是聽到伴侶對他說我愛你的時候,整個欣喜若狂,這大概可以說明了佐田王子的行為吧。  XD

這套真的蠻推薦的,可以看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