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04(日日蝶蝶)

初次的一起回家,想並肩而行的心情,想多靠近你一點,想多跟你說點話,想跟你多一點再一起的時間。

明明就還沒交往,旁人一看也覺得這兩人根本就是甜甜蜜蜜小情侶,只是還生澀了一點,但是還沒說出口的喜歡,就像是還沒交換過的承諾一般,無法說出讓川澄我喜歡她,或是我們在交往的這種話,因為還不確定睡蓮的心情。

文化祭果然是讓人感情加溫的大契機,「你覺得我怎麼樣?」,說出這句話的睡蓮,聽到了川澄說出的喜歡,兩個人到底是不是能夠順利交往呢?只能留待下一集才能知道了。

這兩個人真的是又可愛又純情,讓我忍不住到處推薦這漫畫給人看啊,只是當中的青澀與甜蜜,沒有過那樣心情的人,可能有點難理解吧,戀愛,讓人有勇氣,也同時會讓人膽怯。

P.S.因為出中文版了,所以終於可以新增中文書名跟翻譯的人名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