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BL comic]カキネ くちづけは虹の上で(彩虹上的熱吻)

一言以蔽之就是喜歡登山的雨男,碰上室內派的晴天男的故事。

今天難得想寫前言,那就是雖然我每次拿到東立的票卡貼都會覺得「唉又多了一個垃圾」,可是當書腰跟你說我有附票卡貼,版權頁也跟你說這是初版喔,打開來左翻又翻連封面都拆開來之後沒有票卡貼,心中為什麼會湧現出一股失落感呢...?

人真的是矛盾的生物。

這本漫畫也是像這樣描寫矛盾的故事。矛盾的不只是兩人的體質跟個性,還有人的心情,想為你展現晴天,可是帶來的卻是下不停的雨,就連喜歡你的心情,似乎也都被雨給遮掩住而看不清一樣,天氣怎樣並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兩人的心意要是能夠互通,不管怎樣都是晴天。

手のひらの恋魔法
任性的魔術大師跟他的戀人,聚少離多的兩人,害怕不再被需要,也害怕這份心情隨著距離而消失,兩人都抱持著不安,卻又不敢將這份不安說出口...

そっと甘いくちづけを。
大少爺與專屬理髮師的愛情故事。甜甜蜜蜜又讓人害羞到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