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BL comic]隆巳ジロ 情愛マジック(情愛魔術)

老實說這個作者的畫風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看久了竟然也順眼了,雖然還是會對眼皮下垂的地方有點糾結,幸好故事上還算是對上我的胃口,於是就收了。

失恋マジック・情愛マジック
在魔術酒吧被女友甩掉的涼也,被戴著面具的魔術師給安慰了,而這名親切的魔術師竟然是自己的大學同學,在學校被纏上後,不知為何就開始被這名魔術師給頻頻示好...?

我自己是覺得頗普通的,但是整體上很平順,沒啥大缺點所以還ok,不過像這樣因為發現自己不是那個唯一被特別對待才發現對對方感情的鋪陳我倒是一點都不討厭。畢竟這是相當正常且自然的反應啊。

隣の君
同事的上沼開始看起了心理醫生,接著話題越來越圍繞著那位美麗的村瀨醫生打轉,本來以為自己最靠近上沼的住田不知為何心裡開始有了點異樣的感覺,這到底是...?

事實上我個人討厭這類試探性的動作,因為不把話講出來只是這樣故意去試探他人,感覺不是很好啊,像是什麼假裝溺水想試探男朋友心意之類的,就像丟我跟你媽都落水你救誰這種問題一樣無聊。

不過我不否認愛情上要有點小心機就是了。

あおぞら・ロマンス・ヒロイズム
代替自己的叔叔管理幼稚園的待鳥,面臨了人手不足的危機,這時候從即將休產假的老師口中聽聞了傳說中的保育員的事情,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上門拜訪,沒想到傳說中的保育員不過只是個窩在家裡打電動的阿宅啊!

主動進攻卻被反擊的傳說中保育員相當可愛,耶?我怎麼只有這樣的感想呢?我想大概是因為跟這對情侶比起來,描述小孩子的部分更吸引我吧。

甘噛みの心得
....?哪裡有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