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BL comic]さがのひを 陽だまりにくるまれる(沐浴在溫暖陽光下)

不知不覺這個作者的書我也幾乎都收了,是說他也還沒出過很多本就是了。  XD

這本前半段很鬱,然後裡面的人物似乎一個一個都有憂鬱症一樣好像沒有把自己的憂鬱表現出來就很難過一樣,幸好最後大家沒看心理醫生僅僅因為戀愛的關係就整個病情大好轉,這就是戀愛的力量啊大家!

藤木在年少時期,喜歡上一個自己不應碰觸的人,雖然想藉由那個人的家庭危機而介入,最後那個人選擇了家庭,而離開了這個地方,五年過去了,藤木的心依舊留在那個時候,就在跟自己表哥伊庭維持著這樣互相慰藉的關係時,藤木經營的骨董店來了一個工讀生,是藤木心中始終難忘的那個人的兒子...

雖然我上面的前言講得好像這本漫畫不好看一樣,老實說並不是那樣啦,整體故事來說平順,也沒什麼讓人接受不了的轉折,人物的心境也描寫得不錯,可是我就是討厭這種讓自己陷入過去然後整個走不出來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