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BL comic]藤河るり 黒猫はしっぽで甘える(黑貓用尾巴來撒嬌)

其實是因為某朋友老愛用黑貓自稱,看到這本書名讓我覺得好像該對他致敬一下所以才看的,不然光是封面的配對就不是我的菜啊!

看完之後,的確不是我的菜,但故事平順好歹沒有窒礙難行,只是對配對沒有愛的話心理感受度就差了很多,所以說,不要為了想婊人而去看自己明顯吃不下的作品。

隔壁的高中生和哉撿了一隻小黑貓回來,因為他家不能養,小說家坂口只好收留這隻小黑貓,沒想到,似乎連和哉也一起收留了,而在跟和哉越來越熟之後,竟然被和哉告白了,板口陷入了大混亂中...

我不是對大叔沒興趣,大叔配大叔很棒,可是大叔配高中生我就...我想這應該跟中村春菊沒關係,畢竟我萬有引力還是看得很開心啊!

然後最後我要說,制服+黑髮真的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