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BL comic]志々藤からり(志志藤花蓏莉) 君にまた恋がくる(二度降臨的戀情)

跟弟弟們的故事比起來,個人比較喜歡哥哥這一本。雖說後面也是有弟弟的故事穿插進來就是了,但我對哥哥這種心裡愛鬧彆扭的個性超喜歡的,...不過這一家三兄弟好像都是這樣的個性啊!看來還是因為哥哥有眼鏡的關係吧。  (笑

高中畢業時,被學校老師給甩掉的高己,正巧遇到了羽多乃,多年後,成為醫生的他,早已忘了當時被羽多乃看見自己流淚的情形,可是就在實習的醫院,他與成為復健師的羽多乃再度相遇,以為這樣的難堪場面不會再有第二次,沒想到當年甩掉自己的老師要跟醫院的護士結婚時,無法承受這樣打擊的高己,身邊那個陪伴著他的,又是羽多乃...

我覺得人受過傷之後,如果無法學著撫平自己的傷口,並試著走出來,只會讓傷口更嚴重,甚至是完全癒合不了,所以像這樣子讓自己走出情傷的作品,我都頗喜歡的,然後我也很喜歡這兩個人有點拐彎抹角最後才好不容易撞在一起的描寫。

就是因為現實不盡人意,才會希望起碼這些故事中把這些巧合變成命運啊。

不過我究竟是不是因為眼鏡+白袍才偏好哥哥的故事呢...這還真不知道,可是我很喜歡離不開大哥的這兩個弟弟喔。

雖然弟弟們的故事後續在這篇,但我想等哪天我想介紹弟弟們那本時再來一起寫。  XD

還有我實在不懂作者這個中文譯名是怎麼來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