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comic]水城せとな(水城雪可奈)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06(失戀巧克力職人)

「我從妳那裡獲得了這麼多,為什麼我還想更進一步地向妳索求更多呢?」

戀上一個人之後,得到了一些東西後,接著便想得到更多的更多,尤其是在單戀的時候,似乎不管從對方那邊得到多少,都會覺得不夠,因為心中最需要的那個東西,也就是感情的那一部份,並沒有得到滿足。

這一集中,每個人都試著向前邁進,茉莉想徹底與前男友切割,奧利佛展露出不是王子那一面的自己,爽太向艾蕾娜坦白,對沙繪子告白,一切看起來順利進行,可是就在情人節那天告白後,收到巧克力跟爽太心意的沙繪子,與丈夫有了爭執,檯面下的暗潮洶湧,最後到了白色情人節這天,爽太以為可以就此抱緊艾蕾娜,但出現在店門口帶著行李的沙繪子是否會讓這樣的情形改變呢...?

雖然覺得沙繪子很可憐,可是這一切也不能全部怪到她丈夫的頭上,心中帶著殘缺及猶疑的沙繪子,自然會讓人起疑心,心一旦不定,自然行為就可疑起來了。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想每個人都要想清楚這一點後再去做這個重大的人生決定。

還有,艾蕾娜真的是裡面最惹人憐愛的女生了,希望能讓她得到幸福啊!

日劇選角也出來了,奧利佛變成混血兒,石原さとみ是沙繪子,水川あさみ是薰子,水原希子是艾蕾娜,希望改編後的劇情不要太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