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comic]清水玲子 秘密11(最高機密)

因為在少女漫畫雜誌連載所以還是歸類在其中,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漫畫早已跳脫這範圍了吧。  XD

好像有進度又好像沒有進度的第11集,看完之後很想說一聲可惡,早知道等12集出了之後再一起看,可是人生哪來這麼多早知道,然後我每次看每次都想說,青木跟薪就早點送入洞房就好,別這樣了,省得麻煩不是嗎。

總之一同共患難的革命情懷想必是難以掙脫的束縛,所以雪子小姐真的好慘,鈴木之後是青木,不是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只是真的沒有運,這幾個人都是好男人,但是偏偏所處的位置無法就這樣拋下該負的責任,專注去給一個女人幸福。這只能說是命了。

不過每次看這作品,我都會想,到底有所謂的MRI技術,對人類來說,是幸還是不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