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comic]杉崎ゆきる 純喫茶ねこ01(貓貓純喫茶)

長鴻很喜歡把名字是平假名或片假名的作者取個奇怪的名字,可是因為杉崎在之前的由綺琉這個譯名出現後,表示請不要更改她的名字,於是就此便不會出現奇怪的譯名了,真是可喜可賀!

跟貓咪有心靈感應交流的錦織紺,因為大學落榜的打擊,懷著一股想逃離京都的衝動竟然一口氣跑到了北海道,身無分文的他,被經營著貓咪純喫茶的刀川絢鐘給撿了回去,因為這家貓咪純喫茶的貓咪們已經憔悴到不成貓樣......

老實說,應該又是一部斷頭作。  (捏鼻

不過因為我從高中就是無可救藥的杉崎迷,所以她的漫畫我還是咬牙全都收了,然後我要說,這漫畫還真是畫得很草率啊,跟她以往精細華麗的感覺說真的差很多,要說她混好像又不能這樣說。

好吧好歹貓咪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