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comic]新井理恵 机上意思マスター01(腐上檯面)

不愧是新井大人。  wwwwwwwwwwwwwww

辛辣對話跟冷面吐槽的功力還有低級笑點的部分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那個令人懷念的新井大人啊!

如果說要找一個徹底破壞少女漫畫世界的少女漫畫家,那我想就是新井理惠之外找不到其他人了,漫畫這東西應該要帶給人夢想跟希望,可是她頻頻用辛辣的字句告訴妳這世間的艱辛還有黑暗面。

寡言的華蘭是個腐女,某天她撿到了一枝筆,惡作劇地畫出了自己喜歡的奇幻小說人物(當然是內心幻想同人設定),沒想到這些人物竟然都具現化出來了!可是這兩個她設定上應該是一對的兩人為什麼好像跟她想像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每次看新井理惠的作品,都會忍不住捧腹大笑,然後一面想著這女人到底是有多麼的扭曲才能畫出這種作品呢。可是奇怪的是明明就知道作者是如此的扭曲,卻又無法把漫畫放下的自己是不是在內心中的某個部分也是這麼的扭曲呢。

總之,大力推薦,雖然應該很難買到。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