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comic]森生まさみ(森生真実) きゃらめるBOY03(焦糖男孩)

終於完結了,不過這股沒有得到滿足的心情是怎樣呢?

森生在我的認知中,其實還算蠻擅長女大男小題材的,處理的功力相當不錯,但這第三集,收得很草率啊...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講,身為長久以來的支持者,對於這兩人交往的過程竟然這麼簡單實在是讓人不能接受啊!好像還能繼續的故事就這樣畫上句點也讓我有點難以接受,我還想看這兩人的故事說。

不過老作者依舊有老作者的功力在,我依舊很喜歡森生在描寫這兩人對彼此的不安之處,然後得到解決方法的過程,雖然她的人物有時候面對感情時的態度很小孩子氣,但是又能展現出成熟的一面,這是我喜歡她的一點。

時間這樣過去,我發現她對畫面的營造也越來越懶了。...唉。

另外附錄的短篇我也蠻喜歡的,很希望能繼續發展,不過已經收錄在這邊似乎有點難度,話說回來現在的新連載也是之前的短篇故事作為延長的,看來說不定有點希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