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comic]羅川真里茂 ましろのおと03(真白之音)

最衝擊的事實應該是原來雪的老媽這麼有錢!?

加入了三味弦社團的雪,本來只是單純地想慢慢找尋自己的三味弦,沒想到媽媽的雞婆,竟然出現了以爺爺為名的高中生三味弦甲子園比賽!?無法指導初學者的他,要怎麼跟這群夥伴一起進軍比賽呢?團體組需要五個人,可是社員卻只有四個人...?種種困難出現在他們面前,到底能不能順利參加比賽,而雪,能不能找回自己的目標呢?

熱血沸騰的一集,說到高中社團,當然不能少了比賽,可是津輕三味弦什麼比賽都沒有啊,這幾個人有點不知為何聚集在一起,想慢慢去了解津輕三味弦,這麼一看,就會覺得有這比賽也不錯,讓他們能更積極的去面對津輕三味弦。

海人的鋪陳這段雖然老套,但可以看出雪跟海人在某些地方取得了一種共識,而這兩人的關係也許會變得更加親密一些吧。

期待下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