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comic]森生まさみ(森生真實) もちもちの神様04(可愛緣結神)

發現自己沒有收到這本的時候很驚慌,明明自己是森生的迷還這樣,該打,不過後來就補收了。

美少女的長谷川流歌因為受男生歡迎,嘴巴又刁鑽,一直以來都沒有朋友,雖然自己也自認可能是自己的問題,但卻怎樣也改不了,面對唯一溫柔對待自己的三日月的同學時,流歌動了愛戀之心,於是跑去找了緣結神許願,可是緣結神送來的卻是一個小小圓圓像麻糬一般的花癡使者......流歌的戀愛之路看來相當不順!

畢竟這是個人喜歡的作者,所以不會硬性推薦,因為她的作品老實說是比較偏古典派的少女漫畫,硬推也推不了的,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很典型的少女漫畫,帶點新意在裡面,可是骨子裡怎樣也跳脫不了少女漫畫的基本,讓人看了開開心心腦內能協助分泌點多巴胺不是很好嗎?  (扯到哪去了。)

總之,這漫畫有個很可愛的吉祥物飄來飄去,老實說還蠻養眼的。然後,森生的漫畫就是中規中矩,怎樣都不會踩到雷就是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