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comic]あだち充(安達充) ラフ(ROUGH物語)

第二喜歡的安達充作品,很喜歡最後亞美告白那段的鋪陳。

因為一個節目讓我又把安達充作品拿出來翻,老實說真的很滿足,我想這就是一種最棒的幸福吧,你所懷念的那一切依舊沒有改變地呈現在你面前,而你也好像是回到了當時那懵懂無知的年代,看著故事中人物的一言一行,心情隨著他們的變化而起伏。

人類很單純,會為了一些簡單的事情又哭又笑,也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懷恨在心,產生誤解,大河圭介跟二之宮亞美兩人連認識都還稱不上時,就被爺爺時的怨恨給影響了兩人的關係,所謂冤家宜解不宜結,這兩人最後依舊走上了普通男女會走上的感情路,只是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前幾天跟朋友吃飯聊到安達充,朋友說他不看是因為分不清楚人物,可是只要是我有看過的,人物的臉加上髮型,我大概能全部認出來耶,當然也得是要主要登場人物啦,像TOUCH跟H2的棒球社成員就別指望我認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