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或るミステリ作家とその担当編集にまつわる(推理作家與編輯大人的兩人曖昧)

首先一定要說的是書名真的有夠長。

這本乍看之下好像很淫亂,畢竟我們的編輯大人是個雙性戀加快樂主義者,但實際上故事卻是純情到不行。

這本收錄兩對情侶的故事,一個是標題作,另一個是成績優秀的學生跟小笨蛋的故事。

或るミステリ作家とその担当編集にまつわる
因為寫不出床戲,身為編輯的豬又在擔任的波木老師的排斥下,沒辦法找認識的女性來幫老師擺脫處男,只好自己上場,可是沒想到他本來以為不過就這一次,但兩人的牽扯卻繼續下去,最後竟然發展成了只要讓老師發洩過,就能寫出好文章來......

很喜劇向的作品,前面也說了乍看之下似乎很淫亂,但骨子里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跟老師的關係持續下去,漸漸察覺到自己糟糕之處的豬又,還有想藉著聯誼來讓豬又關注自己的波木老師,這兩人根本就只是單純的戀愛初學者而已,身體上的表現並不見得就等於心理上的成長。

プリーズテルミー
因為體育祭而開始熟識的太一跟京介,一個是就業班的樂天笨蛋,另一個則是升學班的資優生,雖然是個笨蛋卻超有療癒作用的太一,邀請了京介到家裡過夜,可是京介畢竟也是個純正的高中男生,腦子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想法......

這兩人的故事我也很喜歡,不會念書跟笨其實扯不上關係,在於有沒有想法,太一就很明顯的是個有想法卻不擅長念書的學生,再加上具有療癒作用,根本就是個萬人迷,反而看似優秀的京介,可能才比較需要擔心太一跟自己的距離越來越遠然後被別人追走吧。  (笑

這本的兩對情侶我都很喜歡,而且故事也都相當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