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comic]加賀やっこ(加賀八娘) 一礼して、キス02(行個禮,接個吻)

老實說我們都知道這樣的男主角現實根本不可能會出現,可是依舊忍不住被男主角的表現弄得自己心癢難耐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種村某個連載的小學生也是現實中根本不可能出現的小學生,我卻整個只想把作品撕掉而已,總覺得這不是我對種村有所偏見,只是作品的表現實在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一集甜甜蜜蜜的鏡頭很多,跟三神告白的杏,整個無法抑制自己情緒奔走的杏,強烈表達自己對杏的喜歡的三神,可是三神卻私下要去見一個叫做YUKI的人,無法按捺住自己嫉妒心的杏,跟在三神的後面,到了醫院,遇見了一個在射箭的男生......

其實認真看的話會發現整個吐槽點很多,但是作者用緊湊的心情變化讓我忘記了要吐槽,反而是看完了才察覺耶剛剛那邊明明超扯的為什麼會不想吐槽呢?只能說因為我的心情被劇情給吸引住了,直到脫離了之後冷靜下來才發現這些吐槽點還有脫離現實感的對話吧。  XD

附錄的短篇是三神的過去篇,也讓人明白了三神為何對愛這麼不安,一直用這麼多的小手段想要把杏給抓住,希望之後這兩人可以繼續甜甜蜜蜜啊。

還有最後那個求婚是怎樣啦。  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