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comic]綾瀬羽美 ディアマイガーディ(我的親親保鑣)

以新人漫畫家的第一本單行本來看其實很不錯,畫風穩定,劇情也ok,吐槽搞笑的地方也運用得恰到好處。

第一次知道這作者是因為咲坂伊緒當人設的動畫ハル漫畫版是由她執筆,然後這本漫畫讓我對她的新印象是聽到宮野真守要結婚了所以無心原稿這讓人很親切的小故事。

ディアマイガーディ
我喜歡女主角伊月的大方態度,不過這篇是其中愛情成分最少的一篇,但我很喜歡伊月這種個性的女生,很大方,可是卻沒有大剌剌到讓人覺得排斥。

這本當中我最喜歡的是ひだまりの海這故事,在學長跟學妹兩人的關係慢慢進展的鋪陳這部份很棒,其實一直都有注意到對方,但是我們總是需要一個契機,可以讓彼此更加深入認識,而不是停留在萍水相逢,當然這是漫畫所以順利了一點,可是在現實中,不也是如此嗎?有時候機會是必須自己創造出來的。

ティアレイン
我只想說都念到高中了也拜託一下要改變自己感情的表達方式吧。  www

事實上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想要讓喜歡的人注意自己,而最迅速有效的方法就是欺負對方了,但是小心反而被對方給怨恨啊......

ハニーマジック
這篇讓我覺得當一個笨蛋果然是一件好事啊......

還蠻推薦的,入手了並不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