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comic]槙ようこ(槙陽子) ロマンチカクロック01(浪漫時鐘)

越來越覺得小槙的漫畫不想往普通的戀愛路線去進展了。不過我覺得這也不是壞事,畢竟她從很久之前就有這樣的情形,單純只是想描繪一個故事,而不一定是大家既定印象中少女漫畫該出現的羅曼蒂克愛情故事。

雙胞胎的加志屋杏花音跟蒼,正如同大部分漫畫會出現的設定一樣,一個是聰明的資優生,一個是運動萬能的笨蛋,雖然蒼說杏花音不是笨蛋只是少根筋,但我想讀者們都覺得杏花音是個單純的笨蛋吧......兩個人好像感情很不好,可是實則感情深厚,只是兩個人都很會鬧彆扭才會這樣整天爭吵吧。

讓人看了之後忍不住就會有愉悅心情的一本漫畫,小槙世界威力繼續發威中,日前把前陣子發售的短篇給我家小中二看,發現她也被小槙世界給感染了,雖然我很喜歡看會讓人發鬱的漫畫,可是像這樣整個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的漫畫也很棒啊!應該說幹嘛侷限自己只看某種類型的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