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comic]水野美波 虹色デイズ 04(虹色時光)

再度是熱鬧滾滾的一集!

喜歡上保健室老師的惠一,卻被哥哥阻止,但惠一無視哥哥,跟哥哥展開了一場同為S的戰爭......到底惠一的戀愛會如何?四個大男孩的班級中,不僅僅只是有男生,這些女生們也都相當有個性,死亡泡芙與死亡章魚燒的戰爭,會是哪一邊勝出呢?一行人和樂融融(真理除外)前往遊樂園,小夏能不能跟小早川同學坐上那夢寐以求的新型觀覽車呢?

總之本集也是相當趣味,在完全不忘記戀愛主軸的情形下,放入了各式各樣的插曲,讓人看了也忍不住笑開懷,但是我想總是有要牽扯到真理過去的時候,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黑暗(爆笑)過去,只能等待智也繼續遍體鱗傷的跟真理對峙了。

至於激發起惠一S衝動的智也妹妹,想必也會引起一番波瀾吧,第五集也快出了,好期待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