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comic]天乃忍 ラストゲーム04(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讓人忍不住想大喊你們到底要不要在一起的第四集出了。

開始慢慢察覺自己感情變化的美琴,還有發現美琴似乎開始在意自己的柳,明明就已經是情投意合的狀態了,卻沒有人願意打破這樣的僵持,因為美琴太遲鈍,而柳太堅持要由美琴告白,是說誰告白一點都不重要,能不能在一起才重要啊!

本集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假惺惺的女生─橘桃香,可惜的是察覺到她似乎另有心機的只有少數幾個人,這樣子的女生進入了他們的社團生活中,會讓柳跟美琴的感情路線起什麼樣的變化呢?真是令人期待。

其實本書是談戀愛的不良範本,一個太遲鈍,另一個又太堅持,漫畫中這樣就算了,現實中要記得如果發現自己有什麼不對勁要找人諮詢,可是不要讓人把你耍著玩實在也有難度,因為柳跟美琴根本就是被耍著玩嘛。  XD

太過堅持有時候會失去很多東西,人有原則是好事,但是太過於堅持自己的原則,失去的可能比得到的更多,所以柳你就放下身段自己告白吧。我想讀者們也只想看你們修成正果,過程怎麼樣都不重要吧。  (那這樣根本就不必請作者畫下去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