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comic]荒川弘 銀の匙08(銀之匙)

總之這次第八集也出了,跟第七集一樣,我沒有入手限定版。說一下為何沒有入手的原因好了,我覺得所謂的限定版附的東西,要不是讓人覺得值得收藏,要不就是要有梗,毛巾跟日版的比起來很沒梗,校徽好像不錯可又沒有像湯匙一樣讓我想收藏,於是便放棄了,毛巾如果是日版的我一定買啊!

是說我也買了導讀手冊,因為我想看牛媽有沒有畫新稿,結果是有啦,可是好少喔。  (哭

每個人都在人生的道路上猶豫,因為我們看不到終點,也不會知道路途中會遇到什麼,可是,這就是人生啊,正是因為那樣的未知,我們才能去追求,如果已經知道了一切,那就連勇氣都拿不出來了。

人生並不是僅在於眼前的一切,如果你忘了你還擁有未來,那也許你可以想想過去的自己,是不是對未來懷抱著希望?還沒有在終點之前就放棄,只是留給自己未來後悔的藉口而已,不必太過加油,但是千萬不要認為自己辦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