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comic]小夏 野獣彼女 six miracle stories(野獸女友)

這本很有趣,大力推薦!  XD

曾經看過首篇的短篇,也就是把女友看成野獸的這篇,那時就覺得很有趣,看到中文版出了馬上入手。  (可是介紹文卻是拖了很久才寫。  wwww

喜歡美麗的事物,那當喜歡上的女孩變成了野獸,那你會怎麼辦?人的確是視覺性的動物,但是會喜歡上一個人,真的只是單純因為對方的外表嗎?我想很多時候感情並不只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外表的確能吸引人,但是讓人能夠怦然心動的,就不只是外表這個因素了。

這本短篇集,老實說我很推薦給男性朋友看,因為相當有意思,不僅僅只是普遍所認知的少女漫畫那一般,而是蠻多樣性的,雖然在情感上面並沒有帶給我強烈的感動,可是這本短篇的點子上都相當有趣,我個人覺得頗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