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comic]石川雅之 もやしもん tales of agriculture 02(農大菌物語)

因為漫畫很久了,想找張大一點的封面圖好難,只能說是尖端動作太慢了,大家都看完了你才代理進來是想怎樣啦!

本集讓人印象最深刻的鐵定是長谷川的不良酒癖啊!!

能看到細菌的人,全身都是細菌的人,逐漸開始展開的大學生活,不明所以然的春祭,為了想買媚藥豁出去的三人組,終於得到手的媚藥能讓他們跟女性進一步接觸嗎?

因為春祭的關係讓本集多了許多樂趣,這麼亂來的學校真的可以嗎(看著銀之匙),不過大學生活本來就應該如此多采多姿才有趣啊!人生如果不稍微做一些瘋狂的事情來增色,日後回想起來的都是黑白生活那怎麼行?

一點跡象都沒有就讓直保連絡不到的螢到底去哪了,螢跟樹教授的對話又是怎麼一回事?我想,就有待後續揭曉了。

本漫畫除了娛樂性之外,還兼具有相當豐富的教育性,只是大家要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病毒跟細菌是不同的,千萬不要混為一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