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comic]いなだ詩穂/漫画 小野不由美/原作 悪夢の棲む家 ゴーストハント01

那魯跟麻衣又回來了!

搬進新家的阿川母女,察覺到了房子的異常,於是女兒的翠到了SPR來委託調查,陪著翠一同前往的廣川,對SPR的所長只是個十來歲的少年感到懷疑,但在翠對屋子懷抱的不安及堅持下,還是讓SPR前往調查,到底在這間房子中,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畫風有點改變的いなだ詩穂,雖然跟以往的那魯還有麻衣不太一樣,但是整個氣氛的營造跟故事,都給人這就是Ghost hunt的感覺,麻衣也越來越會應付那魯,看那魯那樣拿麻衣沒轍的樣子真是令人感到有趣啊,雖然沒有戀愛的感覺,但依舊是最佳拍檔喔!

我自己很喜歡いなだ詩穂在平淡的畫面中帶來的恐怖感,人就是這麼奇怪,又怕又愛看,真希望台灣可以代理啊。  XD

2 則留言:

  1. 挖整整兩年!!!!! 您好我是在出版這兩集之後
    剛好搜到的 東立已經代理了 真想把前面10集一口氣看完

    回覆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