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BL comic]マヤミ 片恋速報(單戀速報)

看到封面的黑髮眼鏡男讓我驚覺,白晝的流星獅子尾老師明明是黑髮眼鏡男,可是我卻是馬村派的,表示我不是那麼完全的看重外表嘛!!  (自我安慰的意味)

這本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其實就是屬於持平,並沒有多亮眼的部分,但如果以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來講,是可以拿高分的,只是如果這樣持平下去,就只能拿及格分數了,但我想應該都不會到達讓我有種踩到地雷爆炸的感覺吧。

收錄三篇故事,我覺得都是屬於老梗,但作者在整體敘事還有控制上面很不錯,對人物的心情表現也描寫得宜,我還蠻能理解第一篇假面王子吉井同學的心情,雖然我並不是這麼好心的人,但有時候會不想讓人覺得自己很差勁而去作一些事情。這樣到底該說是偽善,還是本來就有著想去幫助別人的心呢?

有時候讓對方帶著笑容面對你,比帶著悲傷的神情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ama]執事 西園寺の名推理

執事什麼都要會,萬能到不行。 不要以為那個最大牌的guest就是兇手喔!! 老太太竟然是迷糊動物醫生的奶奶,形象差太多認不出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執事就是要戴眼鏡啊。 大佛先生這次演很正常的角色耶! 中規中矩,最後的主線(?)也很容易猜出來。 果然重點就是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