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comic]やまもり三香(山森三香) ひるなかの流星01(白晝的流星)

很喜歡的這本終於出了中文版!然後我一定要大聲吶喊一下我是馬村派的,不管怎樣我都會是馬村派的,馬村我絕對支持你!
好花痴發完了。  XD

從小在鄉下長大的與謝野雀,因為爸爸要調職到國外,所以到了東京跟舅舅一起生活,就在到了東京的第一天就迷路,還遇到一個詭異的男人,但沒想到這個男的竟然是自己的班導師?新的生活、新的朋友跟新的體驗,小雀的東京生活,將會有什麼樣的展開呢?

基本上這是我第一次接觸やまもり三香的作品,可是不知為什麼的就是很喜歡,每個角色都很有讓我喜歡的特質,看似認真卻漫不經心的小雀,裝模作樣、個性強悍但其實是爛好人的柚柚香,一副酷樣不過只是想掩飾不擅長跟女生相處的馬村,看起來屌兒啷噹可事實上是個好老師的獅子尾。另外還有其他的配角們都讓我很喜歡。

馬村大概是這幾年來難得不是戴眼鏡也不是黑髮卻深得我喜愛的腳色了。就算第一集後面看起來好像小雀對老師開始有了異性的意識,但是馬村還是我的第一男主角,因為我這個極度討厭師生戀(男大女小限定)的人,就是為了馬村而買這漫畫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