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潔く柔く02純淨柔軟的心)

第二集收錄了以兩個主角為主的故事。

時間回到過去,梶間老師青春的高中時代。暗戀的老師要結婚了,想結束這段單戀的瑞希,因為某些契機,跟學弟梶間熟稔了起來,然後兩個人也開始交往,但要前往東京念大學的瑞希,還無法相信這段感情,於是她留下了:「如果不是認真的,那就......別來!」

兩個人的感情,會是怎樣的去向?

要怎樣才是認真的?其實我不太懂,每個年紀對認真的定義不同,瑞希也許只是想抱持著梶間會前來的希望,希望兩個人的關係能夠持續,不僅僅只是像夏天綻放的煙火一般。可是顯然梶間想得更遠,因為他覺得沒有抱持著結婚的覺悟就不能去找瑞希,就是這樣想法的落差讓他們錯過了好多年,也幸好這兩人最後還是走在一起。

成為大學生的真山,依舊封閉著自己的感情,答應幫同學看家的同時,遇到了住在隔壁的女生─亞衣。亞衣在同學小萌跟學長約會時去幫小萌解圍,可是卻被學長硬塞給了真山,但真山只是貫徹著把亞衣帶走的任務,讓亞衣本來還有點小小奢望的想法也這樣隨之而飛。

亞衣很有趣,不過這麼不屈不撓的女生在很多人看來只會覺得是麻煩吧。真山則是個麻煩到極點的男人,這兩人會僅止於肉體關係還是更進一步呢?

.....................請看下一集。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