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いとしのニーナ02(親愛的妮娜)

到底要怎樣,才能算是朋友?

因為妮娜的要求,當起了保鑣的厚志,雖然老被妮娜耍得團團轉,可是他也越來越喜歡妮娜,但在此同時,他也對正行帶著強烈的愧疚感,明明先注意到妮娜,喜歡上她的是正行,可是現在卻是自己離妮娜最近,思考著自己的行為,想讓妮娜原諒正行,想知道正行的想法,最後厚志面對的是......?

這集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厚志跟正行兩人感情的描寫(當然不是指BL部分),我覺得朋友間就算再怎麼說是好友,一樣都會有著不愉快,不合的地方,厚志跟正行兩個人個性跟想法都天差地異,有羨慕對方的地方,有討厭對方的地方,也有感覺愧疚的時候。

我覺得這樣子的朋友真好,因為他們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即使有不愉快,也能在相視而笑之後和好如初,能這樣子接受那些不愉快的一切,可能正因為是朋友,才能這樣。知道對方的想法可能會很受傷,但我想這也許正是因為真誠以對才會有這些不愉快吧。

不過這並不是說怎樣傷害對方都無所謂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