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comic]水城せとな(水城雪可奈)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07(失戀巧克力職人)

男人真的是一種很單純的生物啊,看完這一集只有這感覺。

本來以為一切都可以照自己設想的方向去前進,被紗繪子甩掉,跟艾蕾娜交往,然後迎向一個美好的戀愛,可是出現在店門口的紗繪子,打亂了這整個未來預想圖。控制不了自己的爽太,就這樣子漸漸遠離了自己想前進的道路。

像紗繪子這樣的女性,雖然會讓同性佩服她,可是我想大多數都是將她視為敵人吧。能這樣子精準地使用無數小技巧,操控人心的她,實在讓我忍不住想說她很厲害。可是不管怎樣都無法說出喜歡她的這種話啊。  (笑

電視版的紗繪子由可愛的石原さとみ飾演,整個沖淡了紗繪子惹人厭的程度,不過像紗繪子這樣的女生,偏生就是天生得男人喜愛,就連薰子最後也忍不住向這位大師諮詢了。我不知道身邊的男性朋友看這作品時心裡在想什麼,但我要說,即使在這作品中,你覺得紗繪子很惹人厭,可是現實中,你就是會被這樣的女孩子給吸引。

為什麼呢?因為男人很單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