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comic]森下深羽 Perfect Blue Sky(Perfect Blue Sky 湛藍情空)

老實說我是看到了ベツコミ這關鍵字才買,可是有點.....不對應該說蠻失望的。  XD

每一篇的主角,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心情上的描寫都沒有辦法讓我同調,標題作的女主角(連名字都懶得翻)只是個中二吧,妳到底是什麼時候為什麼喜歡上男主角呢,我完全看不出來啊!

男主角這樣隨便把學妹帶回家住這樣可以嗎,你還是學生會長耶,我不管你有啥理由,這樣子不經過人家家長同意就把學妹打包好嗎。

總之我覺得不過就是兩個中二。

第二篇故事好像是想描寫一個女孩單戀的心酸。但我看完後,只有種到底為什麼學長會喜歡這個女生,難道只是因為露出那樣悲傷的神情還有她當年有借傘給你嗎!你這樣根本對不起你女朋友啊!而且你女友明明就是個好女孩,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她!

作者的安排讓我覺得不合理到了極點。

第三篇故事是出道作。我明明就是個超級吃老梗的人,這故事題材明明其他作者類似的我都可以心酸得要死,然後還可以掉眼淚,但為什麼這個作者畫起來就讓我咻~地就飛躍而過呢?明明這篇的題材跟吉永友這本差不多,但為什麼我完全無感啊!而且我還是在心情最不好的時候看,更應該能夠觸動我的心情吧。

另外因為作者畫技的不成熟所以我這個能把安達充角色分清楚的人竟然搞不懂到底女主角跟男主角單戀的人是哪裡有差。  orz

只好說我期待這作者能夠更進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